
云南省保山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
壹、022年09月16日10时保山今天最新销猜卖空疫情期间进出政策规定(数据来源:本地宝)出保山-:离开腾冲人员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保山-:西藏来(返)保人员对近7天内有西藏旅居史来(返)保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
贰、要。根据云南省保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告显示,严格执行“居家隔离7天+2次核酸检测的措施”(居家隔离的第7天),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克拉玛依市回云南省保山市要隔离。
叁、答案是:需要居家隔离。2021年1月23日最新公告如下:2021年28日起,返乡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乡,返乡后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聚集、不流动,每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日前,《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农村地区及返乡人员相关防疫工作进行部署。
肆、月17日以来有温州、邢台、保山三地旅居史的来(返)粤人员需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具体说明如下:温州疫情情况3月3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国家现在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政策包括支持房东降低房租吗?
壹、国家现在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政策在特殊时期包括支持房东降低房租。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在特殊时期,如疫情期间,实体经济受到较大冲击,许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临经营困难。为了缓解这一状况,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其中就包括鼓励房东减免商铺租金。
贰、国有商铺降租政策针对承租国有经营性房产的实体店,政策明确2026年上半年可直接免除3个月租金。若实体店在下半年营收降幅超过20%,可进一步申请额外3个月的租金减免。这一措施旨在通过直接减免租金降低国有商铺承租方的经营压力,尤其针对受经济波动影响较大的行业,如零售、餐饮等,提供阶段性支持。
叁、国家确实会出手帮助实体店解决经营难题,2026年5月起全国将分步落地针对性扶持政策。
肆、026年六部门联合扶持实体店的核心政策围绕“降成本、促融合、强支持”展开,涵盖定价权、费用减免、数字化转型等5方面16条举措,旨在推动电商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质,缓解线下经营压力。
伍、房租减免支持:国有资产类商铺减免3-6个月租金,非国有业主主动降租可享税收优惠,整体降幅不低于10%。税费政策倾斜:月销售额≤10万元或季度≤30万元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超标部分按1%征收率计税。水电成本降低:商业用水电逐步与民用同价,取消公摊及损耗加成,直接减少日常运营开支。
云南铺面出租有那些优惠政策和条件呢
云南铺面出租的优惠政策主要涉及税收减免、租金补贴、金融支持及行政收费减免等方面,具体政策因地区和行业而异;出租条件包括经营业态限制、租金支付方式、合同管理及合规要求等。税收优惠政策房产税减免:部分地区对特定用途商铺(如社区养老、托育、家政服务)给予房产税减免,具体需符合地方政策条件。
加盟云南体彩 了解加盟条件:与加盟福彩类似,加盟体彩也需要准备固定铺面、确保距离要求、安装专线电话以及聘请销售员等。具体条件可能因地区而异,建议前往当地体育局或体彩中心咨询。前往体育局咨询并办理手续:前往当地体育局或体彩中心咨询加盟体彩的具体流程,并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手续进行办理。

合同租赁期满后,在同等条件下,乙方有优先续租权。如需续约,乙方应提前两个月书面通知甲方,由双方另行协商续租事宜。 租赁期满后,乙方应在3天内将承租的商铺交还甲方,如有留置的任何物品,在未取得甲方的谅解之下,均视为放弃,任凭甲方处置,乙方决无异议。
面积:一般几个平方米即可,租金因地段而有所不同,南门最贵,一般月租金在千元以上,而西门居民区则相对便宜,一般800元左右。投入:除去房租、装修外,首次购买花卉、包装纸等3000元即可,以后每天进货的花费需几百元。
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
疫情期间房东索要超千万租金,法院判决免除一年租金?
壹、疫情期间房东索要超千万租金,法院判决免除一年租金。在疫情期间,昆明尚水酒店(化名)因新冠疫情遭受重创,导致无法按时支付房东租金,房东因此将其起诉至法院,要求解除租赁合同并支付高达1380万的租金、违约金及滞纳金。
贰、政策与司法解释支持减免租金,符合公平原则根据国务院各部委、云南省及昆明市人民政府发布的疫情期间减免承租国有企业房屋中小微企业租金政策,尚水酒店作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服务业企业,符合减免条件。
叁、法律无强制减免规定法律未明确要求疫情期间房东必须减免房租。
肆、疫情防控期间可以要求减免租金,具体依据出租人个人意愿确定。租客要求减免房租可以通过协商进行解决,协商不成的,租客可以向房产所在地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减免房租,由法院根据合同约定与实际情形进行判定。【法律依据】《民法典》第七百二十一条承租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支付租金。
云南租房新规:1月1日起个人出租住房减按10%的税率缴纳个税
壹、云南颁租房新规:个人出租住房最低减按10%税率缴纳个税。具体规定及解读如下:新规适用范围 时间范围:自2021年1月1日起实施。地域范围:适用于云南省范围内的房屋出租行为。纳税主体:个人将自有房屋或租入房屋出租给承租人,并取得租金收入或其它经济利益所得的个人。
贰、云南个人出租房屋最低可按10%税率缴纳个税,针对住房出租。具体规定如下:适用范围 从2021年1月1日起,该政策适用于个人在云南省范围内出租自有房屋或租入房屋给承租人,并取得租金收入或其它经济利益所得的情况。税率规定 住房出租:个人出租住房的,减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叁、云南省租赁房屋代开发票个税税率政策如下:个人出租住房:减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个人出租非住房: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在云南省,对于租赁房屋代开发票的个税税率,具体执行时还需注意以下几点:税率差异:根据房屋用途的不同,个人出租住房和非住房的个税税率有所不同。
云南个人出租住房要缴纳个税,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壹、个人出租住房,减按1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个人出租非住房,按20%的税率征收个人所得税。 采取一次性收取租金形式取得的出租(转租)房屋租金收入,凭合法、有效租赁合同(协议),可在对应的租赁期内按月平均分摊。
贰、把空闲的房子给租出去,就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经济来源。同时国家也看到了这一点,根据这种情况制定了相对政策。自1月1日起。凡是把自己住房出租给别人进行居住,但凡。房东有经济获得。便需要上交10%的个人税,而租出去的房子不是居住房的话,则需要上交20%的所得税。
叁、政策背景与目的:云南出台这一新政策,旨在规范个人出租住房市场,确保所有房主都按照法律规定进行房屋出租活动。通过征收个人所得税,政府可以更好地监管房屋出租行为,防止逃税漏税现象,增加财政收入。 对房主的影响:对于像小李这样的房主来说,新政策增加了他们的经济负担。








